首頁
Δ
TOP
LOGO網站名稱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各處室公告 > 學務處

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結合各縣市政府衛生局、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共同辦理之「2022戒菸就贏比賽」活動資訊

發表日期:2022-04-06

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結合各縣市政府衛生局、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共同辦理之「2022戒菸就贏比賽」活動資訊

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結合各縣市政府衛生局、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共同辦理之「2022戒菸就贏比賽」活動。
說明:
一、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(簡稱董氏基金會)111年2月10日信函辦理。
二、「2022戒菸就贏比賽」活動相關資訊摘要說明如下:
(一)活動辦法:吸菸的「參賽者」與不吸菸的「見證人」兩人一組,於111年4月底前完成報名手續;成功戒菸組即有機會參加抽獎。
(二)比賽期間:111年5月2日至5月29日,連續4週完全不吸菸。
(三)報名資格:
1、吸菸的「參賽者」:年滿18歲、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1年以上,且過去1年持續吸菸者。
2、不吸菸的「見證人」:年滿7歲,未曾吸菸或已戒菸1年以上,且為參賽者之家人、師長、朋友、同學、同事、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,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。
(四)報名方式:
1、網路報名:活動開跑後,請至董氏基金會「華文戒菸網」(網址:http://www.e-quit.org),進行線上報名。
2、郵寄報名:填妥報名表,111年4月30日前(郵戳為憑)逕寄至「董氏基金會」( 地址:105404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)。
(五)活動獎勵:
1、成功戒菸首獎(1組):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30萬元整(各得新臺幣15萬元整)。
2、成功戒菸貳獎(6組):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臺幣6萬元整(各得新臺幣3萬元整)。
三、活動相關訊息可至「華文戒菸網」(網址:http://www.e-quit.org)查詢;如有活動相關詢問事項,請洽董氏基金會呂小姐(02-27766133分機112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