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Δ
TOP
LOGO網站名稱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各處室公告 > 輔導室

中正大學經濟學系舉辦「第二屆國立中正大學經濟營—經幣輝煌」

發表日期:2021-03-30

說明:
一、本系秉持推廣經濟學之精神、提升高中生對經濟內涵的興趣與了解,本校經濟學系舉辦旨揭經濟營,結合課程及名人演講等活動,以深入淺出之方式帶領同學探索經濟的奧秘。
二、活動日期:110年7月8日至110年7月12日。
三、活動地點:國立中正大學。
四、報名截止:即日起開放報名,至110年5月28日止。
五、報名方式:本活動統一採網路表單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j5e4oHvX7yeRQ6e49,報名相關資訊及注意事項已撰於表單中,若有報名及營隊相關問題,歡迎電洽本案聯絡人:沈子洧 0988-749-147,或是直接寄信到此信箱:s0988749147@gmail.com。
六、報名中正經濟營,請記得追蹤按讚我們FB粉專:「2021中正經濟營_經幣輝煌」或IG粉專:「ccu_economics_2021」,就能得知第一手的最新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