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Δ
TOP
LOGO網站名稱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其他公告

青發處壯遊講座0314黃佳琳「我的工作就是玩」、0329 趙浩宏「我們用不斷的旅程滋養生命」,活動免費詳官網。

發表日期:2020-02-25

說明:
一、本活動目的為經由講師壯遊經驗分享,讓年輕學子認識到壯遊的意義,進而了解自身,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;此次講座邀請黃佳琳及趙浩宏擔任講師,分享壯遊經歷對其人生的影響。
二、活動說明如下:
(一)參加對象: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。
(二)活動時間:
1、109年3月14日(星期六)下午2時30分至4時10分,黃佳琳主講「我的工作就是玩!」。
2、109年3月29日(星期日)上午10時至11時40分,趙浩宏主講「我們用不斷的旅程滋養生命」。
(三)報名方式:網路報名
1、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343b195e49fd7874f3e
2、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343b195e4a0b9d49019。
(四)報名費用:免費。
(五)活動地點: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5樓流行廣場(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