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Δ
TOP
LOGO網站名稱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其他公告

「觸控大屏融入跨域數位課程教材設計工作坊」教師培訓計畫

發表日期:2023-03-14

一、依據「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」,為配合臺北市發展智慧教育及資訊科技的推動,促進校園數位轉型,擴大數位科技教育等新興課程計畫,同時實踐教育部一生一平板政策的影響力,共同培育國家未來數位科技跨域人才。針對如何結合教室內的觸控大屏等硬體配備,搭配其功能融入跨域課程的設計開發的軟體內容,以產官學研合作方式開設相關教師研習課程,增進教師智慧教育及資訊科技能力,以及課程開發能力,並於未來能融入於各類科的教學內容運用,擬辦理此教師增能研習。
二、活動對象:臺北市、新北市及基隆市國小至高中職教師,共30人。
三、活動地點: BenQ總部一樓(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6號)。
四、活動內容與時間報名方式:
(一)請於 112年 3月 13 日(星期一)起至 3月 24日(星期五)前,登入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(https://www2.inservice.edu.tw/)進行報名,並經學校行政程序核准後,完成報名手續。
(二)課程時間: 112年 3月 29日(星期三) 9:00~16:30 觸控大屏融入跨域數位課程教材設計工作坊(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3772918)
(三)研習時數課程研習人員登錄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。
五、檢附實施計畫1份供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