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Δ
TOP
LOGO網站名稱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首頁 > 行政單位 > 總務處 > 電梯使用管理要點

電梯使用管理要點

臺北市私立景文高級中學電梯使用管理要點


一、目的:為鼓勵學生勤走樓梯、運動強身,且有效管理電梯,以達節約能源目的特訂定本管理要點。

二、電梯使用方式:

(一)信實樓及謙敬樓:電梯內設有刷卡機,須持感應卡感應後,方可啟動上下按鍵。

(二)創新樓:每部電梯內設有刷卡機,1樓至6樓可直達往返,不需感應卡;若中途停靠須持感應卡,方可啟動上下按鍵。

三、電梯使用人員及原則:

(一)教職員工:電梯感應功能設定於識別證。

(二)肢體障礙或重病學生:開學時向總務處申請,經學務處健康中心審核後,由總務處發給感應卡,畢業或離校時繳回總務處。

(三)受傷行動不便或身體不適的學生:可向總務處申請,經學務處健康中心審核後,由總務處發給臨時感應卡,使用完畢繳回總務處。

(四)訪客來賓或需搬運重物時,承辦人員自行以識別證引導,若仍有臨時需要時可至總務處申請,使用完畢繳回總務處。

(五)其他各項學校重大活動,由總務處負責解除設定開放使用。

四、學生申請感應卡應繳交保證金新臺幣參佰元,歸還時憑卡退費,若有遺失或逾期未歸還者,沒收保證金並記警告乙次。每人補發以乙次為限。

五、本要點經行政會報通過,陳校長核定後公佈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